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小麦在家干活,下午给我发消息:“omg 猫从一楼窗户跑出去了。” 我懵了,啥?一楼窗户少说也有4米高啊。赶快问他找回来了没,受伤了没,猫是跑到了后花园,还是跑到了小区马路里。
他讲他把窗开了一条缝,然后就去干活了。猫和他原本在一个房间。突然他听见窗外有奇怪的声音,一看猫不见了!他满屋找没也找着她,开门去门外瞄了一眼也没看见。于是他又把家里的角落给仔细搜了一遍,边找边叫瑟曦的名字,这才开始着急。
仍没找到,但这次他开大门的时候,瑟曦从外面钻了进来。瑟曦看起来像是刚另从一个房间过来,很平静也没受伤,给零食就开心地吃完了。小麦觉得他第一次开门的时候,她应该是在这附近闲逛所以才没回来吧……
我们都不知道她在外面呆了多久,推测她可能是从开着的那扇窗的窗台上跌了下去,无法开门回家就去外面走了走。听见了小麦在家里叫她,这才跑回来蹲在门口。
我俩都被吓死了,且不说她从4米高的地方摔下来,小区有猫有狗,大白天还有狐狸溜马路,她要是被其他动物追赶走丢了就完蛋了。
但她自然是不会懂可能的后果的,我俩拼凑事情经过,她在一边睡成了一条直线。

评论(5)
热度(9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