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定点其实我一直都在想,但是总是不敢写。
哈利路亚这章是鸿睿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于连人格的基石,我特别害怕同时写砸了这两个人。
之前一直都在旅行,看了不少的风景。我一直都在想这三个人,但都没有想到/看到合适的场景去讲完这个章节。
回来的路上我在看《人类群星闪耀时》,竟然从中找到了一股推力。
那本书真是好看啊。而我又正巧是飞过伊斯坦布尔的时候看到君士坦丁堡的沦陷,看完那个故事,我久久不能言语。
一扇因为庆典,忘记关上的门毁灭了刚出现生机的拜占庭。神明曾经降临,又遗弃了他们。
城内居民没有想到,就连侵略者都不曾想到。

人类的历史有那样惊奇的巧合,人的生命中何尝不是有那样多的巧合呢。
是巧合促成了一段关系的开展,巧合自然也能站在他们的对立面,结束一段关系。
然而等他们再次相逢时,已经不再需要巧合的的助力,而是心之所向,自己的选择了。
我觉得那样才是一个完整而圆满的故事。

评论(13)
热度(1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