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一段表白用歌词

今天重听了一首很有趣的歌:
“I will fight the fight and win the war
For your love
For your praise
And I'll love you till my dying days
你一定会回来,像以前一样
我会奋力拼搏,赢下这一仗
为了你的爱,
为了你的夸奖
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
歌词是不是听起来非常深情?
这是音乐剧《汉密尔顿》里第七首歌(非常推荐这部音乐剧,颠覆性的好看)。是英王乔治对美国所唱的,歌名是“you ll be back(你会回来)。”
乔治在历史上的名声不太好,被称作疯王,其实人家很励精图治就是在他手上失去了美国。那时英国政治复杂,王室和议会博弈,他的疯狂应该是被人下了毒。
但这首歌是非常可爱活泼,甚至是疯狂。
这段歌词后面那段收尾更好玩。符合了他疯王的头衔。
“When you're gone, I'll go mad
So don't throw away this thing we had
'Cause when push comes to shove
I will kill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to remind you of my love
若你离开,我会抓狂
所以不要将我们的爱扔到一旁
关键时刻,你若温柔不再
我会杀光你的亲朋好友,向你证明我的爱”

卢迪对鸿睿说了前段,鸿睿听了能炸锅。

评论
热度(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