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干完一天的活,合上电脑,来一杯小甜酒。
浓浓的桃子荔枝香,凉凉的气泡,很适合阳光明媚的下午。
我坐在花园的草地上,猫咪走过来闻了闻杯子,背对我趴下。这个下午还没有结束,还能再享受一会春风和微暖的空气。
喝完酒也就到了准备晚饭的时间。
我离家以后做的第一道菜就是土豆炖牛肉,也是好久没做,小麦甚至不记得吃过这个。
我喜欢把土豆煮到黄油般绵软,微微融化在汤汁里。汤汁也因此变得浓稠,拿来拌饭特别开胃。
我爱吃辣的。出锅前又另外起锅用油炒香辣椒和蒜瓣,辣椒带油一起拌入土豆牛肉里,就多了一丝香辣的气味。
单吃土豆就是一道软糯的香辣小土豆,也很好吃。
配了一个腊肠青菜焖饭。

评论(2)
热度(9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