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80度低温慢烤牛肋排,配小辣椒和蘑菇焗菠菜。
牛肋排肌理里的油脂在漫长的时间里都被烤了出来。因为烘烤的温度低,牛肉还得以保持粉色。肉丝浸透在融化的脂肪里,软滑细嫩,满口都是浓厚的香气。我只用了盐和胡椒调味,原始的牛肉香气足以将人击倒。
我个人觉得,好的牛肉配盐和胡椒就足够引出它本身的风味了。
一开始其实我就只是想要吃牛肋排的,突然发现只吃肉有点单调了,于是又煎了一盘padron辣椒,把家里快过期的菠菜焗了一起盛上来。
牛肋排上的筋也很好吃,还有一点点脆,越啃越香。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