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其实和龙虾一起买的还有活面包蟹。
瑟曦对螃蟹龙虾非常感兴趣,在它们身边走来走去,低着头闻。
我怕螃蟹钳了她的爪子,把螃蟹单独扔桶里去了。

螃蟹最后被做成了我爹最拿手的香辣蟹,竟然还有黄。 

买了些小贝壳。摊主特别自豪地说这是最好的,那,就拿一袋吧。贝壳刚开口的时候,我开了一瓶偏甜的gewurztraminer白葡萄酒往锅里喷,滋拉一声香极了。 
剩下的酒大家分着喝。 
一个晚上吃了三个超级豪华的菜,便觉得早上两点多出门非常值得。

评论(14)
热度(7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