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朋友们夜夜都有好梦

我是个要命的完美主义者,所以过去的九天里一直都不敢写定点的最新章。我甚至还做了不少新菜和家务,就是为了逃避写字。
在我写之前,情节有无数发展的可能,在我写之后,就只有一种。
我怕我写不好,也怕推倒重写四五遍仍不满意,更怕自己写错了他们。
但是故事要被讲出来才意义,我只能硬着头皮写。
希望今年能够写完定点,讲完他们三个人的故事。
写得顺不顺利倒不是很重要,我总是愿意改的。只要最后的成品能让自己满意就已经很成功了。
谢谢朋友们一路相伴,尤其感谢阿白慷慨的指点和鼓励。如果没有她,定点不会这样细腻,我也坚持不到现在。

评论(8)
热度(1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