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小麦去吃小组聚会餐。
然后有人提到他们前同事,辞职后自己跑去开了一个虚拟货币交易网页,现在是英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了。那人在小麦参加工作的时候就已经离职,所以小麦从来没有见过那个人。
小麦也有点感触,他参加工作那年有个香港的交易网页请他去工作来的.....貌似就是那人的公司。
不能想象那瞬间餐桌上每个人的表情。
我写的于连的背景就是以币圈那位为蓝本的,于是昨天听见那人竟然已经以亿万计数了,便去问他那位公司正在开发啥。
小麦问我为什么对那个人那么感兴趣,我说我用他的事业来设定了我的人物啊。
小麦讲,你知道吗,最近出了好多关于币圈的玛丽苏言情。币圈的钱来的快捷干净,男主完全可以在很年轻的时候白手起家,最适合年轻新贵霸道总裁人设了。然后小麦很认真地建议,你要不要去看看找点灵感,又或者考虑照着那个套路写?
可我已经写了哎,虽然是bl……
捂脸。

小麦真是不遗余力地劝我写bg流行的东西,真真钻到钱眼里去了。

评论(9)
热度(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