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强迫症让我买了第三本?
答案是,男主的脸。
第二部冗长拖沓,更像是一本历史人物传而不是小说。和第一本书一样,好些人物是毫无必要出现的——这点剧就做得很好。剧中的角色更有出场价值。
朱丽叶和Gillian在书中都是一个为了促成某个情节发生的工具,剧里的Gillian是一个活生生有选择有挣扎的人。剧里的朱丽叶也有她自己的欲望和恐惧,这两角色在书里和在剧里的塑造区别是很值得我去学习的。
因此我非常期待看到第二部的改编。菲利普稍嫌模式化,但是我在看玛丽苏呢,能有不模式化人物的玛丽苏吗?
没有,所以我还是期待一个金发帅哥演员吧。
第三本开头就写得很粗糙,一看就知道是作者填鸭塞信息呢,可是我还是打算继续看下去。
我知道我已是病入膏肓,彻底放弃治疗。
ps:最近更定点更得很慢,不好意思,我车子坏了,现在正在处理车子的事情,大概两个礼拜就能弄完了。

loft也不再向欧洲提供网络版的访问和编辑。我目前还没弄明白以后要怎么在电脑上发定点.....之前我使用了香港的vpn仍然不能连接。用手机发的话,在手机上看起来没太大区别,但在电脑上浏览时,段落和文字的格式都不太对。我也得在下次更新之前弄明白这个。

 

评论(6)
热度(1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