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叽叽讲我是段子手,好吧,其实有时候我还是很欢脱的。

今早上班时路上想的脑洞

亚当手机落在鸿睿店里了。回去拿的时候被拜托关门。灯已经关的差不多,亚当最后检查门窗的时候听见库房有响动。于是从案板上摸了一把厨刀去看动静。
传言中暴躁冷淡的鸿睿嘴里正咬着一个苹果,一手还保持着翻东西的姿势。而亚当面对着他,手里正举着一把厨刀.....
两个人同时说:“你在干嘛?”

也许我就真按着这个写了。人生苦短不要那么严肃,笑一笑嘛

评论(4)
热度(3)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