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如果有一天Barry能够原谅Eobard,有什么原因让我们不能原谅自己呢?
与自己谈一个长长久久的恋爱,原谅过去自己的一切过错,鼓励现在这个自己去做一些想要做的,并且为任何微小的成果欢喜。
阿白总是能触到我小清新的那一面。

214782:

_如此幸福的一天。

雾一早就散了,我在田园里干活。

蜂鸟停在忍冬花上。

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记。

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

在我身上没有痛苦。

直起腰来,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

——米沃什·《礼物》
 
_爱诗歌,爱色彩,爱梵高。

米沃什,他写得多么好。他就像是个最理想的人,站在最理想的土地上。

多好的理想。多迷人的理想。

评论(1)
热度(15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