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自我放弃下去了,要开始写定点。

昨晚我抱着手提,一打开文档,word就问我要序列号。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我想了好久终于才想起来,这是因为我换了电脑!

我的老surface book因为电池变形导致屏幕弯曲,送到店里去修。微软很爽快,修啥啊,加点钱(过了保修期)直接换成2代吧。

于是我用1/3都不到的价格换了一个性能远超我老电脑的surface book 2。小麦还在想,再过一阵子3出来了,是不是就直接给3.....想得倒挺美。

新电脑上自然是一片空白,拿到那晚小麦给安装了额外的软件,保证了我的日常需求,从此我就忘了这事。它们外观手感都一模一样,我都没感觉已经不是同一台电脑。

现在,我没word=没法打字。

小麦拿走电脑去解决这个问题,其间又出现了各种其他的难题。Office那么坑爹,我一度考虑要不要换个写作软件...小麦安装软件,我用手机看其他的打字软件。

于是昨晚又啥都没做。

评论(12)
热度(14)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