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情人节后去梅菲尔的Connaught酒店吃饭,酒店大堂有一股好闻的香味。
我循着味道找过去,看到了一个有5-6个烛芯的香薰蜡烛。这蜡烛比我的头还要大,是我见过的最大的蜡烛。
当时照了一张相片,想着回家找品牌。
后来才知道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蜡烛品牌:Cire Trudon,来自法国。价格自然也很漂亮——所以那天我闻到的是金钱的味道啊。
ps:这个图完全看不出来是什么名......因为名字标牌在背面,我没照到。结果我还是不知道具体香味的名字......

评论
热度(1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