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大年三十那天我休假,去肉贩那里买肉。我想要炖汤,就问他有没有骨头。肉贩送了我一大包骨头,猪脊椎骨和牛骨都有。
带骨髓的牛骨加上洋葱和香料一起熬了5-6小时,正巧去中国城又买到新鲜河粉和罗勒,就做成了一碗越南河粉。
嗦粉真是太治愈了。

希望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希望一切开始都越来越好。
现在许愿,许的都是一个愿望,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事业金钱都是可以努力去奋斗的,唯有身体本身全靠运气。
他们现在一切都好,我希望这个现状能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友邻们健康平安。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