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Quán Ăn Ngon, 我用大众点评一找,这家特别火,评价里说要订位,或者是要等很久。我刚从下龙湾回到河内,下午四点就已经是饥肠辘辘,晚上八点的火车。眼见这家离火车站也不远就决定去试试看。
点了蟹肉米线,烤肉米粉,佛手瓜苗,红酒炖肉,炒贻贝,甘蔗虾酱,最后一个应该是炸包子。也不贵,一共200rmb。
这家店面很大,什么都有,每一道菜都做得很平庸,烤肉完全不能和我之前吃的那家比。 

其实有点后悔去了,应该跑去市内吃的.....但既然都来了,总要收获点什么,于是我把他们每一页菜单都照了下来,想着我以后可以指着他家的菜单去别家点菜.......
于是这家店对我来说就是提供了一个菜单......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