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前两天被人安利了这本讲机场的书《航空港》,就买了一本来看,看了几十页以后决定买作者一整套书。
写的真是太好啦。情节惊心动魄这词已经用的烂熟我也不想再用。
这书我翻开以后就舍不得放,到要干活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心里一直想着书里人物的命运。
看完以后精疲力尽,觉得头脑和身体都被这个故事给掏空了。
我在航天行业工作,到处旅游去过很多机场,但从来没有留心机场。虽然书里讲得已经是几十年前的旧事了,但机场运作原理方式还是一致的,那时许多问题和现在也有共同点。
书里写的有些事情现在看起来很不可思议,那个时候那么容易就能逃票上飞机,行李不需要接受检查,修建跑道远比修建停车场容易。
但同样书中的预见也成了事实,航空业,货运业将比过去更加发达,对机场的要求也讲更高。
在一本小说里看到了这样的远见,真是显示了作者的洞见能力。

评论(6)
热度(4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