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末请客。在场的都是肉食动物,所以吃的基本上都是肉。

带骨肉眼排表面撒上盐和胡椒腌制,用锡箔纸包好以后用55度的烤箱温度烤一夜,使肉眼排核心温度保持在53-54°之间 (三分熟,五分熟的话是57-58°)。

最后用BBQ的猛火烤焦表面,稍微静置五到十分钟就可以切。

带骨肉眼扒足足有一公斤重,至少3厘米厚,即便外皮焦香,内部也不会过熟,完全零失败。

自从我学会了这样做牛排以后,我就很少在店里吃牛排啦。

不过有时候碰见比我用的30天熟成还要好的牛肉,那时也会点来试试看。

其他的肉还有黑椒鸡翅,烤大虾,迷迭香蒜香羊排,香肠和汉堡肉。

另外配了一个番茄沙拉,佛卡夏面包。火腿和橄榄做等食物上桌时候的小食。

评论(14)
热度(39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