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最近拍了一瓶新版的Jameson 18年。木盒的包装很漂亮。

我妈想起来她新家正在装修,问我爹是不是应该买些酒装饰酒柜。于是我随口问,你要这瓶酒么?我爹,就顺水推舟地要走了....

没办法,我又买了一瓶老包装Jameson Limited reserve 18年,绿瓶子纸盒的包装简朴很多,但自己喝的话,也就不讲究这个了。

顺便还买了bushmills的迷你装。

最后的Aberlour是个惊喜,60度的酒精喝起来像是40度的酒一样,柔顺好入口,香气非常醇厚,余味悠长。很庆幸自己用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拿下了这瓶酒。

评论(5)
热度(2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