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今天晚上回去重新修一遍哈利路亚最后一章就可以开始写定点新章了。新章会是亚当在2021年的生活。
哈利路亚最后出现了马赛鱼汤,我想接着写亚当在自己的餐馆做马赛鱼汤,这样会不会太虐了?
亚当是在洛杉矶,有很好的海鲜。完全可以做马赛鱼汤,不过他也可以做龙虾浓汤或者是旧金山的Cioppino等类似的海鲜汤。其实苏格兰的chowder也蛮适合他的背景的。

北欧人爱喝龙虾汤,爱好奶油奶酪一切高热量食品,所以北欧的龙虾汤多半添加奶油增稠。如果乳糖过敏的话,就可以使用椰奶替代。不知道为什么,冰岛人普遍用椰奶替代了奶油。就连做意面都用椰奶。而我讨厌椰奶.....

我不爱吃芝士,但我肯定是对椰奶过敏的。所以我几乎没怎么喝冰岛出名的龙虾汤.....









评论(3)
热度(1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