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最近在看的书。
一位朋友推荐我去看的,关于破碎,关于友谊的一本书——《渺小一生》
五十万字,我大约看了一半吧。
乍一看写的是蛮琐碎的,人的一生里该有多少无足重轻的事情啊,但我并不觉得啰嗦,觉得还蛮真实的。
很多事情是交错穿插着写,有的时候要看到后面才会明白,哦,原来是这样。
我看到一半已经有了不详的预感,这绝不会是一本he的书。
但那又怎么样呢?
看书的原因不就是去体验一段绝无仅有的人生吗?


ps:看别人写出了精彩的地方,我真是既羡慕又嫉妒,完全忍不住自己心里的感叹。

评论(9)
热度(1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