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终于开了哈根达斯的那桶橙花香柠檬黑胡椒冰激淋。
刚撕开包装,就闻到了橙花的味道,吃第一口的时候橙花的香气非常明显,像是橙花纯露(他们是不是用了橙花纯露?),但是到了嘴里以后就只能尝到奶油的浓香。多吃几口后,嗅觉疲劳就完全闻不到橙花的气息了。
香柠檬其实是那个黄色浓浆,香气没橙花那么张扬,只有吃到的时候舌头上才会散发出微弱的清苦香气,挺酸,还有点苦。我没吃过香柠檬,这个有点像是香柠檬的香气结合了青柠的味道。拿来平衡奶油冰激淋的甜味还挺好。
黑胡椒?那个一点点的小黑点是黑胡椒嘛?除了视觉,我没在味觉和嗅觉上察觉这里有黑胡椒。
这个吃第一口是非常有惊喜的,然后新奇感就淡了.....我琢磨着拿来做一个饮料应该会不错,橙花的香气也许能会保持得更长久些。

评论(3)
热度(2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