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自从我爹妈来了以后,小瑟曦就过上了想什么时候去院子里玩,就能什么时候去院子里玩的生活。
前几天天气酷热,她基本上都在花园的草丛里趴着。晚上勉强趴在地板上,再也不肯踏足地毯区域。自然也不肯上来看望我们两个在地毯区看书的人类。
我妈才来几天,她就已经成了我妈的猫了,跳大腿求抚摸,蹭腿,陪坐,一喊就来,非常熟练。我只在早上起床的时候,看到她守在门口,那才察觉瑟曦还挂念着我。但也就那几秒钟,她看我出卧室了,交作业似的蹭我一两下就飞奔下楼找我妈......
她白日里都在花园里撒欢,夜里回来就睡觉,好久不来找我们按摩了。
这几天终于又凉了下来,最高温度差不多二十多度。昨天我把她给抱上沙发,她这才想起来了还有按摩这样消遣。
她亲热地蹭小麦的手,求抚摸。见小麦撸久不肯再撸她了,立刻就跑到角落里睡觉。
非常现实。

评论(9)
热度(3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