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最近在看康拉德的《黑暗的心》。
我自己的修辞比喻非常不给力,所以看到黑暗的心里面那些精妙的描写时,常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但是我刚才搜了搜goodread上对《黑暗的心》的评价。
这位读者评价说,康拉德简直就是个拿着扬声器到处喊话的哥特青年:黑暗,黑暗,看啊,看我对暗黑精妙的比喻!
另外一个读者的评价是,全篇康拉德都在炫耀如何比喻五十度黑。
笑死我了,读者们真是太有才了。

评论(6)
热度(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