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家有个后院,前几天第一次放小姑娘出去,她有些战战兢兢的,我想那可能是她猫生第一次踏在草地上。
我一叫瑟曦她就屁颠屁颠地回来了。
我非常满意,于是任她在院子里玩,放心地去做晚饭。
最多过了十分钟,我看到她试图跳上两米高的砖墙,幸好她没跳上去。她试图再跳时被我喝止了,于是我给买了这个链子。
她非常讨厌这个链子,戴上以后完全没兴致在花园里跑。看了一会就蹲在外面。
等我放心了以后,她就往屋里窜。到处是一阵乒乒乓乓地乱响,在我逮着她之前她把她自己给绕着了,还好没打破东西。她拼命挣扎,疼的嗷嗷叫.....
我又好气又好笑,赶紧取了链子。她吃饭的时候一听我拿链子就立刻找地方躲藏,明显是对链子心有余悸。

她有一边被剃了毛是因为给她做了绝育,切口在侧面。刀口好全了,结的疤都快脱完了,但毛还没完全长出来。

评论(11)
热度(2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