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答应了各种不平等条约之后小麦很不情愿地留下了这位小姑娘。
其中一条就是我得每天给她刷毛,家具上不能处处都是猫毛。
于是我每天都得用零食哄着她刷毛。

小姑娘刷毛被刷的不乐意了,给了零食喂了饭仍然也不开心。
我坐在沙发上她就躲在沙发下面,只把头露在外面,生怕我把她给掏出来继续刷毛。然而我一起身去厨房,她连滚带爬地跑出来抢先一步跳到厨房餐厅的凳子上,回头看我。我......
她已经知道出了这个房间我就不会刷她了吗……
她现在的名字叫做小饼干,小麦同学也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我们俩都不吃甜食。
于是我给挑了hapi,hebe,小麦给挑了bast,无法达成共识……

评论(10)
热度(4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