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鸿睿父亲走得早,他又是家里唯一的孩子。母亲搬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他觉得有照顾母亲的责任。他从小就帮助母亲操持家务,因此他熟悉厨房里的一切。
后来遇见了于连。鸿睿不知道于连原来是怎么过的,于连只能勉强维持他自己的体面。
于连专业能力非常强,但是动手能力极差,兼缺乏日常生活常识。柜子门坏了他能装作没看到,一直用到鸿睿发现,然后动手去修。马桶漏水了他不打电话给水管工,而是尖叫着给鸿睿打电话,让鸿睿找人来维修。
鸿睿被锻炼成一个战士,披荆斩棘地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挑战。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审视自己的感受和心情,手上总有做不完的事情。他也习惯了忍耐。
而亚当一定是在一个充满爱和信任的环境长大的。
他郑重地对待鸿睿每一份情绪,比鸿睿自己更珍惜鸿睿。
鸿睿得到了很多个吻,亚当让他感到自己是被珍爱的:有人会认真的对待那些连他自己也不在意的伤口,有人会试图安抚他,回应那些软弱而无用的情感。
他有一个安全而温柔的去处,在哪里他能成为一个孩童。

这是我突然想到的这个部分。
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为一个战士吧,能独当一面,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但也许只有爱人才会把对方当作一个孩子一样宠爱,希望对方能随心所欲。

评论(10)
热度(1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