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晚到家我把Percy放出来了一会,瑟曦非常不高兴。Percy在楼下换着音调和方式嗷嗷叫,瑟曦蹲在楼梯上嗡嗡地威胁。他像是在大叫:“妈~~~~,和我玩,和我玩嘛!” 楼上瑟曦则阴沉沉地回应:“滚~~~~~~~!”
时不时地Percy还会扭头来眼巴巴地看我,求助。我摸了摸Percy,那货突然得了鼓励(那不是我本意,我只是想安慰他),一鼓作气地冲上楼梯,我连忙追上去。一声巨嘹亮的“喵”声后,Percy抱头鼠窜地下来了。
我去看瑟曦,她像是没吃亏,淡定地守着她的地盘。
Percy看我不理他,只关心瑟曦,又开始撕心裂肺的嚎。他叫起来真的很像小孩啼哭,刀一样尖利,中气十足,闹得我头痛。没办法只能抱着Percy进客厅,继续分开他俩。
Percy小朋友,明天继续尝试吧。

评论(6)
热度(1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