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家小姑娘的儿子昨天来我家了,我帮忙照顾几天。
他俩会面并不像我和朋友所想,是母子久别重逢温馨感人的样子,瑟曦把珀西当作了入侵者。
珀西今年正好一岁,虎头虎脑的小孩子,一点也不见外。他来了我家以后自动去瑟曦的厕所上厕所,然后满屋子乱逛,到处蹭,到处躺,一副你的就是我的得模样。
瑟曦守在楼梯上,坚决不肯让他上楼。他试图上楼被瑟曦挠了一爪子以后,嚎了足足三分钟,非常伤心(他的嚎叫非常像小孩子的哭声),他爹妈轮着上去抱他哄他,这才停了。
我俩坐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这简直就是一个娃,过一会他又因为瑟曦不友好的表现嚎,他爹妈又轮着放下筷子去安抚他......一顿饭被打断了无数次,最后只能把他和我们一起关在饭厅才安生。
他爹妈走了以后,我们去楼上客厅休息,过了一会他蹬蹬地跑上来,蹲在门口不知所措,瑟曦正在房间另一头看着他呲牙,嘴里发出赫赫的威胁声。他顶着瑟曦的威胁,一寸寸地把他自己挪进房间,瑟曦立刻火了,“喵”了一声蹿出去揍他。
我觉得瑟曦可能认为这间房是她最后能感觉安全的地方,所以无论如何不许这里有别的猫咪的气味。
我只能把珀西关到一楼的客厅里,先让瑟曦习惯他的存在。他被关好以后,瑟曦才肯吃东西,喝水,他用过的厕所瑟曦仔仔细细地给闻了两遍,疑似不肯用。我又把猫砂给换了一遍。
相比起来珀西心就大得多,该吃吃,我重新给他做了个敞开的厕所他也不介意,该上就上。人一坐沙发就上沙发求抚摸,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

评论(18)
热度(3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