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年夜饭,朋友带了一个大盘鸡,烤鸭,火候超极好的蒸鱼。
我给做了猪骨火腿汤,珍珠丸子,烤乳猪,支竹烧牛脸,腊味合蒸,尖椒炒牛肉,清炒佛掌瓜和凉菜拌黄瓜。
腊味合蒸征服了所有人的心,里面有朋友的四川香肠,我爹托人养了一整年的猪做成的腊肉,加上我在英国做的风鸡,下面垫着自家的烟笋。一道菜里满是联系。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有吃有喝有朋友,身体健康吃四方。

评论(23)
热度(16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