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仍然是起泡酒的调酒,伴侣嫌弃Asti太甜,于是我做了一杯Mojito的配方,用青柠冰块来调和Asti的甜味。
这次给自己做的黑莓起泡酒调酒,稍微用筷子搅了搅,得到了一个渐变色的效果。
最后一张是之前不搅得到分层效果的版本。
不超过三分钟就能做好这样两杯酒。

我发现,做酒做菜所得到的喜欢和反馈比写定点所得到的要多多了。相比起来,做酒做菜所花费的精力简直不值一提。
嗯,曾也有过想要放弃写的时候(看前面一些惨不忍睹地方时,又或者是想不到后面怎么接下去的时候)觉得就这样吧,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别的东西上面吧。还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做的呢,还有那么多想法可以写。
也常常觉得自己走在一条自说自话的道路上。
常常为自己能力不济感觉失望。
但是也常常被一些朋友们的评价打动,觉得自己被看到了。
鸿睿一开始为什么喜欢亚当呢。因为他被亚当看到了。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本体被看到,被欣赏,被喜欢。
而写这个故事,我觉得是展示了我自己的一部分,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自己,希望有更多人喜爱自己的想法。
如果不写,我永远也不会被看到。我也永远也不会完整。

不积硅步无以致千里。

所以我会继续写下去,每一个花时间认真看我的故事的人,我心里都满怀感激。

感谢你看到了我。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