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看完了《发现女巫》剧的第一本《魔法觉醒》,觉得男主真是标准的玛丽苏言情的男主角啊。
对其他的温血动物吸血鬼如何凶残冷酷都没关系,对女主情深款款就行。
在学校风度翩翩一丝不苟,在女主面前简直就像是好动的大狗(书中原话),还会柴郡猫一般偷笑。
各种学位研究背景以及高智商设定,在他对女主的保护欲和怒火冲击下会像个昏了头的青少年(我说青少年的时候真不是个好词)。
而且他渴求女主的血,女主能把生命通过血传给他,衬托了女主母性光辉。
比起来外星人都教授反而自始至终地坚持原则,心如磐石......这是东西方对男性角色的理解不同之处吗?

小麦讲,这种类型很流行的话,你干嘛不写这样的故事呢。可是我对这种落难公主,需要王子来拯救的戏码真的是一点也不感冒。女主学历高,事业有成(耶鲁终身教职位貌似?),物理力量强大(有可能是当今最强大的女巫),但她内心仍然需要男主来担任导师和保护者的角色。
我喜欢的是玛克辛那样的女人,我喜欢冰雪奇缘那样的故事,有一天公主不再等待王子,靠自己的力量拯救自己。
所以我估计是写不出流行的东西来了。

评论(26)
热度(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