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现在正是出无花果的季节。成熟的无花果非常软,用手指就可以掰开。
无花果香气甜蜜,果肉柔软,外皮有蜡一样的光泽。
小麦不爱吃,我吃完以后问他说:你知道无花果是非常情色的水果吗?
如果一个男人要诱惑一个女人,就该在她面前吃无花果。
小麦一头雾水。我给他解释了以后,他说你要这么说的话,很多水果都有那样的意向啊。
可有什么水果的果肉比无花果果肉更红艳清甜呢?
(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梗我一直都想写来的,但是实在不适合定点终于能用闲聊的方式抖出来了。

评论(5)
热度(1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