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美食原创耽美 Fix定点 番外(三)完

null

亚当醒来时,他伸手摸了摸右边,是空的。他迷迷糊糊地翻身,看见鸿睿正衣着整齐地坐在他床边,手里拿着一本书。他看起来像是醒了有一段时间了,神采奕奕。

“亲爱的,早上好。”亚当睡眼惺忪地蹭到床边就要索吻,突然看到鸿睿右手臂上的四道血痕。亚当心虚了一阵,仍然若无其事地仰头看着鸿睿笑。

鸿睿俯身吻了吻他后,又打横抱起亚当。他们在一起半年,早就过了不好意思的环节,这是情侣之间照顾彼此的正常举动。如果鸿睿走动不方便,他也会去抱鸿睿。

鸿睿边走边说:“你后面没受伤,但你这礼拜都去不成公众游泳池。你的手和腿上还有淤血。你先泡个澡,等会我给你按摩。”

亚当泡在水里的时候,才真正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能去游泳池。就算是孩童,也能一眼看出来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他的手臂和腿上都有一道发黑的淤痕,他的胸口和后背布满青紫色吻痕,他后脖颈上的齿印刚结疤一碰水就痛。

浴缸的水温正好,还带着好闻的香气。鸿睿搬了张椅子坐在浴缸旁边,他的指尖在亚当后脖颈上那个咬痕上一遍又一遍地划着圈。那个咬痕已经结疤,仍有些肿。他只是摸着,并不说话。

“你放了什么?好香。”亚当有点不适应这样的沉默,半是讨好地问。

“酒店的沐浴露。”

亚当顿时闭嘴,他忐忑地打量着鸿睿。他不知道鸿睿记得多少,但是鸿睿看起来也没有非常不高兴的样子。他能不高兴什么呢?他一点损失也没有,亚当一想到接下来着一个礼拜他都不能去游泳池边嗮太阳就非常绝望。他好不容易来到一个阳光灿烂的地方,而他竟然不能脱衣服?没有比这更扫兴的事了。

他泡在水里闷闷不乐好一会,但是躺到床上被鸿睿按摩的时候,就完全忘记了这回事。

也许是因为鸿睿本身练习格斗,他按摩的技术很好——亚当在他们还没有交往之前就已经领会到了。鸿睿的手指很有力,手掌也很温暖,位置拿捏得非常精准。他手掌所到之处肌肉立刻酥软,亚当面朝下地瘫在床上如融化的黄油,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半梦半醒间亚当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乐意就这么躺一整天。

鸿睿声音温柔,宛如天堂里的背景音乐:“亚当,你给我灌了多少酒?”

“嗯……不是很多,不比你和玛克辛那次喝的多,但是混合着不同酒就更容易醉。”

“都喝了哪些酒?”

“高度伏特加,高度朗姆酒,马利宝椰子酒,咖啡利乔酒,还有岛上的Raki……嗷嗷嗷,轻点轻点,你干嘛……”亚当骤然呼痛,他回头瞪着鸿睿,却在看清了鸿睿脸上的表情之后自动吞下了未说完的话语。他清醒了过来,终于知道自己刚说了什么。

“趴好。”鸿睿言简意赅,这样的语气又让亚当想起了他昨晚贴在他脸边命令他的样子。亚当咬着下唇趴回原处。鸿睿一寸寸地摸过他背脊的每一处凹陷和凸起,亚当战战兢兢地再也无法放松。鸿睿仍然按压着亚当的肌肉,但是亚当浑身绷紧之后只觉得疼,再没有之前的舒爽。

“你灌别人酒灌得很熟练,嗯?”

这句话不管是内容还是语气都不太友善,“没没没,真的没有。”亚当试图坐起身解释,被鸿睿用力一按连脸都被按进了床垫里,他哀嚎:“你听我解释,鸿睿,我看过别人这么灌过人,我的一些朋友也灌过我,我至少得知道这些事情才能不被别人灌倒,对吧?你说对吧?”

鸿睿哼了一声,亚当不知道他有没有被说服。然而鸿睿按压的指力明显增加,一开始亚当还会呼痛让他力气小一点,但鸿睿用力道重一些,淤血散的快些这样的理由来解释他的行为,亚当就无话可说。

亚当咬牙忍耐着,尽量不出声。那其实非常痛,大面积的疼痛在他神经上拉锯。他眼里也因为疼蓄着薄薄的泪水。他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开始哼哼唧唧,像是受了委屈的小鹿敢怒不敢言地用带着水光的眼睛向后瞥鸿睿。

他听见鸿睿叹了一口气,终于放松了手上的力道,他也松了一口气。鸿睿最后测试了一下他的成果,把亚当打横抱起来再去泡澡洗掉按摩油。亚当抱着他的脖子,小声问:“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我觉得你今天看起来心情很好,你觉得呢?”

鸿睿一愣,他轻柔地把亚当放在浸满水的浴缸里,不忘用手垫着他的尾骨,以免他撞到浴缸底部。然后他向着亚当微笑:“我的确是感觉好多了,亚当,下次别再用这样的方法,你会受伤的。那也不是我希望和你做爱的方式。”

“这痕迹看起来很可怕,但其实没那么糟糕。”亚当脸红透了,他可以拿水太热做他此刻脸红的借口,“你当时的样子非常性感,其实很刺激的——有的人也许愿意为此付钱。”

鸿睿挑了挑眉毛,对亚当的评价有些意外。他坐在先前的椅子上慢慢地摸亚当的头发,“我像是错过了不少东西,你可以给我仔细讲讲……我很想在这里陪着你,但我得去打包我们的行李了。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我打电话去升级了我们的房间。”

“啊,为什么换房间?”

鸿睿站起身朝他眨了眨眼,笑容得意:“我要了顶楼带泳池的房间,我想你不仅想要个地方能不受打扰地晒晒太阳,可能还想要个私人泳池?” 

番外完

*

*

电影里面常用海浪和沙滩来表示滚床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用了克里特岛沙滩这张图。

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可以点击 Fix定点 看前面的内容。如果你愿意给我留言,告诉我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会非常感激的。

谢谢阿白帮我撸顺情绪转折。^_^。

谢谢欣赏。我们年后再见。


评论(21)
热度(34)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