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摘下了今年的第一朵玫瑰。
她们并不完美。花瓣边有些干枯发黑,也卷了起来。
她们成长的土壤满是沙砾,并不肥沃,我也极少照料。开出这些花已经很艰难。

但是玫瑰就是玫瑰,每一次有人经过时,都会被她的芬芳吸引。

@214782 
我今天看到一句话:
以痛苦为良药,以患难为逍遥。
以遮障为解脱,以群魔为法侣。
以留难为成就,以敝交为资粮。
以逆人为园林,以布德为弃屣。
以疎利为富贵,以屈抑为行门。

如果事已至此,那么就不要焦虑。一切都可以慢慢来。

评论(6)
热度(44)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