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末去了一个挺好玩的餐馆,the other naughty piglet(那些不听话的小猪仔)。中午只有套餐,每道菜都是被设计成像tapas那样拿来和朋友一起分享的。
送了奶油熏肉小丸子。
朋友推荐点burrata和招牌菜xo酱linguini, 我们又点了蟹肉和五花肉。
那个xo酱linguini配腌蛋黄是真的很惊艳,有点像是carbonara和海鲜xo酱的组合。 我吃过满多fusion的菜,大部分都酸甜口弄的不伦不类的,这个是真取了各方所长。
我从没想过xo酱能配奶油酱汁,但仔细一想贝壳和奶油本身就是绝配。上面的蛋黄戳破流下来的时候非常美。
五花肉是配韩式辣酱,五花肉软嫩入味,味道略有些单调。
整体来讲都还不错。调味搭配很有新意,蟹肉配腌渍包菜和花生酱,这个想法也不错。但如果我自己来做可能会配肝泥。花生酱本身有甜味,和腌渍包菜的甜味融在一起就有点太甜。
总体味道简洁,老吃一样就觉得缺乏变化。但是拿来分享,每个人都吃一点点也就还好。
中午餐牌选择有点少。因为材料和搭配都比较不寻常很容易吓跑客人。我就看到至少有3对客人坐下看完餐牌后离开。

评论(4)
热度(5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