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认真看一个人的书,像是在心上打开了一扇窗请那人进驻自己的灵魂,不论是语言还是想法都逐渐向她靠拢。
在她的词海里,我感觉通透和舒畅。她把我仍在闭眼摸索的句子优美地唱了出来,音域宽广得超乎我的想象,而那滋养了我。
她收了声音,耸耸肩,像是一件平常小事。

再读《校园秘史》有感。

(发现无法发图......无奈)

评论
热度(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