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又美又伤感。就像是米莱那幅溺水的奥菲莉亚。


214782:



【盲爱人的耳语_2017.1.5】


你真好闻。
你是漂浮在红酒窖里的冷云吗?
柠檬屑,星碎和山楂花,
我闻得出你的味道。
山谷风吹不散你,山谷风吹不散一尾人鱼。


很久很久以前,故事的开头,
我也曾见过银,白鹿,碧莲花;
少女在夏泉中沐浴。
我见过奔怒的马匹,像惊掠急雨的一箭明火,
黯绿的教堂顶,恣肆着游隼和鸽群。
可他们全不像你,
他们全不像你。


你何劳问着我呢?
我看不见彼世,难道看不见你?
你唇角常有笑的,笑中且生爱惜。
我用得着掘开土壤,
才能辨别不噪的蛰虫吗?
我用得着伏身枕边,
才能徐吟起,那斑衣少年吹笛而去?


噢,那故事,说起那故事。
剩下个孩子。
剩下个追不上、来不及的孩子。
他独个儿落在森林里。


柠檬屑,星碎和山楂花,
我也落在那儿了。
但我不必哭泣,我总找得到你。
守门人要我一予而再予的,我都知道,该怎么给。


再等等我,再等一等。
我闻得出你的味道。
漂浮在红酒窖里的冷云。
山谷风吹不散你,山谷风吹不散一尾人鱼。
你真好闻。


——次日一早,盲人死在墓碑前。
  
 
_要说这个flag真是不能立,我昨天下午才说我不更新了,结果半夜惊醒以后,又抱着手机打了一挂长诗。


搞都搞出来了,写写算了。


写得时候没多想,写出来看,都是潜意识。


半梦半醒里,写到一予而再予时,我记得是很伤心。Ash说看到守门人就觉得不详,我就知道她明白了。


评论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