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之前看别人的一些评价,说只有新人才会写帝王将候等大场面,高手能把和街边大妈买东西的生活场景都写的惊心动魄。这篇文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作者挖出了一些极为细小的瞬间背后的生动故事。一开始Barry脑内小剧场非常很活泼可爱,Barry不愧是用神速力吐槽的话痨,对各种服装惊恐的吐槽都很生动,而决斗那个请求是非常可爱的。

 

然而,让我觉得特别感动是关于时间哪里。Barry不停的迟到,已是常见的情节,但是用哪个情节展示神速者对时间体验的不同则是神来之笔。后面的0.1秒,下落的瀑布湖水让读者能够开始体验神速者的时间观念,这的确是对非极速者非常不友好的,然而因为Barry心动,他的时间停止,而Harry也因为对他的情意把握住了那一刻。他们视线交融的那一刻真是非常非常的美好。瞬间即是永恒,大家总是那么说,唯有这个故事真切地让我看到了瞬间即是永恒是如何发生直到结束的。那一个瞬间,被拉成无限长,停留在我的记忆之中。


再次谢谢阿白^_^。其实是我该感谢你,感谢你不嫌我书读的少,耐心为我讲解指点。每一次看你的文字能都启发我。(这一次也是啦,至于学到了什么就太羞耻不讲了。)

 

虽然很晚了,但是还是希望你新年顺顺利利的。我一直到现在才有空坐下来好好写点东西。新年大家都在放假的时候,我忙的连轴转,所有的碗碟杯子我发誓我都洗了至少三遍(包括利用洗碗机,也包括哪些重的要死的铸铁锅)。这就是请人来吃饭的下场>_<

 
 

Eidolon:

 

  

【FLASH】【博闪】误判(短篇/PG/奶糖)

  

☞谨以此文献给Ash。

  

我的思维是我的苦境,而我无力突破,感谢你的长久陪伴与聆听,细心眷爱和保护。你的温暖无以为报,谨此奉上大白兔奶糖一颗陪你跨年,祝愿新春吉祥,岁岁如意。

  

☞本来是篇圣诞贺文,然而低产如我,恨不得一路搞到了跨年最后一分钟还差点搞不完——本来是个视角改换的练习产物,毫无情节可言,Ash你不要骂我苏【捂脸】。

  

食用愉快啦!

  

@Asherah 

  

我写的这么纯洁了老福特还不让我发,我也是很服气……

  
 
评论(3)
热度(2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