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辛勤的园丁终于开花了。
它一根枝上有很多花苞,花苞如果实般累累地结满枝头。
这还是在我一年只给两次肥,一个月只喷一次除虫剂的照顾下成长起来的,真是非常优秀(省事)的一个品种。
它是个可以长4米高的藤本,我买回来的时候以为是个灌木,种在一个前后都没法搭架子的地方。
我在想今年秋天要不要把它移到墙边去,好让它能实行爬墙的使命。

PS:辛勤的园丁(generous gardener)是英国培育者大卫奥斯汀培育的藤本玫瑰,抗病力极强,不挑土壤,但不适合盆栽容易疯长。刺少,花枝柔弱易点头,不太适合切花,即便是切下来放两天也就掉了。香气浓,是老玫瑰的末药香气。花朵9-10厘米左右大,能从五月一直开到十月。

评论(7)
热度(3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