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四照了前两张照片。Tesco的厕纸厨房纸那一块完全空了。连洗洁精洗衣粉那块都空了(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反正居家清洁里面就没剩什么了)。Waitrose那个时候还有几包面粉,但没有我要的蛋糕粉,我也就没拿。结果周日早上我去waitrose买肉,面粉那块已经完全空了。
而我是紧接着老人专场结束的时候去的。鸡蛋倒还有剩(第三张)让我觉得还不至于那么坏。后来我朋友告诉我她去的时候没鸡蛋了……
周六tesco卖肉的柜台就只有零散几包包装好的肉,称重卖肉卖鱼的柜台四点就洗干净了。就连波兰香肠区都不剩什么了。有一个男人站在柜台前徒劳地寻找他要买的香肠。因为周日是母亲节的原因,Tesco用花挡住了空置的货架,到处都是鲜花,诺大一个超市看起来像是花店。
我在Tesco没买到我想要的,便以为能从我的肉贩那里拿到些肉。结果我肉贩的肉全订出去了(包括从前那些只有我要的部位),我只买到了一小块牛肉。
肉贩告诉我现在是很难。他订鸡肉的农场,一天就订走了4千只鸡,就连圣诞节卖剩的冷冻火鸡都被清空了。超市没有蛋,自然他这里的鸡蛋也被清空了。我在他这买了好多年肉,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没有蛋。
我原本并不害怕。但我看到这空荡的货架和超市,就觉得胃里沉甸甸的,非常难过。

评论(11)
热度(2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