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这周过生日,那天又累又忙。
飞机晚点的原因当天凌晨三点才躺下,睡了几个小时之后跑去上班。即便我爹妈白天有机会休息,但我觉得那还是没法弥补晚上欠缺的睡眠。我不想要让他们出去买菜,本想上餐馆吃,他们觉得机会难得,坚持要给我做顿饭。
吃了红烧肉,白斩珍珠鸡,还有我很爱吃的粉蒸排骨。
我挑了一瓶有“周年庆”标签的酒。梅子味很重,还以为是梅酒,醒了一会才品味到其他莓果的香气。14.5%的酒非常浓厚宜人。
虽然疲倦,但是看到所有我爱的人都在这里和我一起庆生,就很开心。

评论(2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