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去接小姑娘回家,这家伙并没有蹲门边等我,也不肯进笼子,搞得我特别尴尬。猫舍主人安慰我这证明她在那里呆的很愉快,我觉得她是在怨我一个月里让她住了20天的猫舍。
到家以后似乎就不生气了,她在我腿上蹭来蹭去,要摸头。我走哪她跟哪。我进卧室换衣服,她进不去就隔着门叫,声音竟然还挺大。
我妈惊了,讲她怎么开始叫了,肯定是在猫舍那里学来的坏毛病(她隔壁的隔壁住了一只小短毛猫,一来人就叫。)
我们坐到沙发上以后,她也跟着爬上来,靠着我的腿休息。

评论(7)
热度(3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