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这周在冰岛旅行,带着爹妈一起环岛游。
我妈妈很爱照相,她的视角和构图往往都很不错,就是懒得做后期。偶尔教教我角度。
我爹照什么都爱和乾隆爷一样盖水印。貌似这水印
还不能移除.....

Ash:

冰岛Silfra大裂缝,也许下次要来这里浮潜看看水下的世界。一边是美洲板块,一边是欧洲板块,板块之间的拉伸产生了这个裂缝。

水非常清澈寒冷,站在一边看都能感觉到凉意,应该适合酿酒。

评论(3)
热度(2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