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英版Master chef 16季业余组现在接受报名了。报名截止日期是这个月月底。

我正在想要不要报名。可预见的,报了名以后就要紧加练习,再没有空写文。

我还得挑几季看看,针对其中一些技能集中练习。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厨艺到底怎么样,想着也许比赛能帮我弄明白自己和别人的差距。

我擅长的都是慢火做出来的菜,比赛一般都限制在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内,我还真不会多少菜符合这个时间限制。

所以这么一想,还真的是要学习很多东西。于是我非常犹豫。

评论(24)
热度(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