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當男人對她微笑,那只是安全、親切的笑容,裡面既沒有希望,也不帶興趣。﹁親愛的,妳已經死會了。﹂克萊兒的姊姊這麼告訴她:﹁不如早點習慣吧。﹂
《美味人生烹饪课》里的这段打动了我。
每个人都希望被他人欣赏,不是作为一种身份,而是作为一个单纯的个体被爱慕,穿着品味得到认可。
偶尔人也会希望从现在这个身份里挣脱,暂时成为一个不同的人。
今天和一个曾经非常欣赏的人偶遇,聊了一会,他曾经吸引我的部分反而随着陌生感被放大了。他是一个陌生人,却是一个有我极欣赏的优点的陌生人。我对他的缺点也一无所知,更觉得美丽。
在聊天的过程中,自己也仿佛是一个不同的人。
所以我蛮能理解这种场景的吸引力。
然而每个人愿意付出的代价不同,所以我也只能是聊聊罢了。



评论(2)
热度(43)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