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今天送那只自动机械腕表去保养,预计耗时4-8星期。不是维修,仅仅是保养就收了我250磅。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觉得肉痛。
原来陪长辈买表时,长辈提议要送我一只自动机械表,幸好当时谢绝了。那只腕表的保养费肯定比这个还要贵。
我不知道那些收藏腕表的人是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腕表每4-5年就要保养一次,七八只腕表一起保养就会是很大一笔数目啊。
帮我登记保养的女士建议我下次买石英表,虽然也需要保养,但是八到九年一次的频率相比起来不那么肉痛。
我觉得,我完全可以买一只低于这个价格的石英表,都不必操心保养....

评论(6)
热度(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