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觉得我可以写一个定点的番外是亚当和鸿睿去看脱衣舞了。没想好是看脱衣舞男,还是脱衣舞娘.....

我以前去看过一个脱衣舞男的表演,最后演员会下来舞池和客人们一起蹦迪,都是肌肉男……肌肉男跳舞总是不到位,就差点什么。
唯一把节奏踩准跳的还比较有感觉的那个男舞者站在最后面,反而没肌肉,最后也没出现在蹦迪的舞池。后来我查了名单才发现那是一位芭蕾出身的专业舞者,人家同时还是编舞。
所以吸引我的真的是舞技而不是肌肉啊……

评论(20)
热度(1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