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真心很烦那些说“人是地球之癌”的人。
一边享受着人类科技结晶所带来的健康,享受着他人心血所带来的便利和富足,一边指责人类是地球的寄生虫,我无法喜欢这样双标的人。
如果那些人能够回到茹毛饮血,无手机无网络无医药的状态,那就当我没说过这话。
也许有的人的确非常恶劣,但是你能说李白鲁迅是世界之癌吗?苏格拉底莎士比亚达芬奇特斯拉是世界之癌吗?
我每天都看到很多人为了别人的生活和环保精益求精地工作,换来的却是一句人类是地球之癌?!
有了问题就要致力解决,而不是一杆子打死全部人。纳粹反人类的残暴全世界都见识过了,但战后德国赞助修建奥斯维辛集中营,这样的精神让我极其感动,他们铭记历史,绝不再犯。
即便德国现在对待难民的宽容导致了德国境内的动荡,他们也极为小心地处理这个问题。

神不勇敢,人类才勇敢。我非常赞同bvs里那句话。

在我看来,铭记过去的错误,忍受错误带来的痛苦,继续向前,尽力弥补,时刻提醒自己绝不再犯,这才是真正的勇敢。

评论(3)
热度(28)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