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日Percy的爹妈送Percy过来,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饭。
我最近很喜欢西班牙的食物,所以头盘做成了tapas的形式。番茄蒜香面包配煎伊比利亚猪排,我用了油花很美的Secreto这个部分,番茄蒜香面包配煎白肠(Botifarra),浇上自家做的alioli。
章鱼倒是买来的半成品,已经熟了。我只要煎热切开撒上甜椒粉,盐和橄榄油就可以了。
主菜仍然是烤鸡,提前在20%的盐水里浸泡八小时,即便是鸡胸都非常细嫩,也很入味。蔬菜配了在香料黄油里煮的胡萝卜和烤花菜西兰花。
甜品是烤菠萝。小麦很喜欢dinner by hb里的烤菠萝,他一直想要自己做一次。菠萝每隔十分钟就要从烤箱里拿出来浇香料调成的汁,配上自己做的香草冰淇淋。热烘烘的烤菠萝融化了冰淇淋,像是又多了一道额外的酱汁。
喝茶的时候我们又吃了一个柠檬戚风蛋糕。
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真好啊。

评论(7)
热度(3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