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上周试了试用厨师机打蛋白,发现厨师机打出来的蛋白更加细腻。但厨师机不太方便随时停下来查看,很容易打过头....
于是我就想那一定是现在手上的手动搅拌机太烂了吧。干脆换一个吧。
我看中了这个博世500w的手动搅拌机,搅拌头上的小钢珠能打入额外的空气,以及据说超级安静的马达。但是运送速度真是慢的可以...... 上周四下单,这周四才到。而隔壁美亚隔天就能送到。
但是现在官网正在清仓大甩卖,全网最低价就在官网,似乎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小麦很吃惊官网是全网最低,我讲这个产品貌似10年就出来了,都九年了,打个折不很正常的吗。

但是搅拌机的技术非常基础,没有什么好改进的。打不打折都有人买啊。

是啊,博世出了新的厨师机,说不定很快就要出新的手提了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我俩都等着看如果博世出新的,会是什么样的。新的mum9系列厨师机功能上真的看起来和老mum5系列厨师机没有区别,而mum5系列折后只要mum9系列40%的价格。



评论(2)
热度(5)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